出發囉...今天我們要去玩劍湖山耶...


由於靜郁公公的朋友在劍湖山很吃的開...


所以此行我們一行人共9個大人7個小孩門票.相片.午餐...通通是他招待的..也太讚了吧..真的賺到了..


聽說海生館跟花蓮海洋公園也有朋友是吧...嘿嘿....下次我們還要跟喔...


真的很謝謝你們耶..


 


把拔有事...馬麻要上班...考慮很久...還是有帶芹芹一起來...   因為她實在好可愛好貼芯咩


姑姑對妳的用心..希望妳有感受到...姑姑真的很愛妳..


大夥約了10點在劍湖山門口集合...在時間還充裕的情況下..我們先到東山休息站走走...



 


這一家人是第一名喔...讚!!


我們原以為假日的劍湖山人潮會很多...結果...超冷清的...官方說法是人潮都被義大世界吸過去了..


而且有很多設施都在維修...要不是有"兒童玩國"...適合小孩子玩...


否則真的覺得這裡沒有什麼耶..(其實是我們這一群人都是俗辣啦)


 


這是我第3次來劍湖山...還記得婚前還曾單獨跟野男人來過喔...想不到...人事已非...


不過這是小菜頭跟小芯芯.芹芹第一次來耶..小芯芯開心的跳起舞來呢..


芹芹一下車更是頻頻對我說:姑姑...我等一下要玩好多好多玩具....


 


天啊...子昕啊..妳阿母把你們姊妹養的好好喔...


芹芹跟婉昀也是同學耶...不過婉昀怎麼看都比較像姊姊吧...





 


 好久好久沒有抱小貝比了耶...感覺好舒服喔...尤其瑀臻又肉肉的...超可愛的說...


好啦...我承認我又胖了...


 


跟劍湖山的吉祥物拍一張...


 


好可愛喔你們...


小芯芯現在只要看到相機...就會專業的比ya喔...



 





鬼屋...



 


小芯芯很怕耶...


芹芹一直拿著導覽圖對我說:姑姑..我們現在在哪裡啊.....


 


小菜頭你太大隻了....


 


男生們進去鬼屋...女人們在外面顧小孩...


 


當時的育昕正想棒賽...卻被我們破壞她大便的FU...


 


在博物館內...婉昀好high喔...


 


這畫面好好笑喔...小芯芯很搶手耶..大家都要跟她牽手..芹芹跟婉昀還為她爭風吃醋呢...


不過你們都丟下這兩隻小的是怎樣啊....


 


在餐廳午餐...


當時小芯芯吃餅乾嗆到...小咳幾聲...媽媽機會教育她咳嗽嘴巴要摀起來才有禮貌喔...


結果她就真的變淑女了耶...好乖喔妳..





子昕真的很棒...自己下樓梯...小芯芯也想學...可是還是好怕喔...



 


沒有一張全部看鏡頭的亂七八糟合照....


 


小朋友們對這個手扶電梯真是又愛又怕啊...



 


在這裡拍照時...婉昀居然把自己親妹妹推走...不讓她一起拍...嚇到我了...


 


我好胖..我好胖...


好棒的感覺....




 


兒童玩國到了....


 


蛋糕屋...一群小朋友都有進去探險...結果最勇敢的是婉勻...居然自己從5層樓高的滑梯溜下來耶..


不過之後也把午餐全吐完了


 


兒童玩國裡面真的很大耶...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喔...








 


小孩版的自由落體....芹芹玩的好開心喔...


小菜頭陪小朋友一起坐小飛機...看的我頭皮發麻耶...


因為小菜頭太胖了...我好怕飛機承受不住啊...



 


又是亂七八糟大合照....要拍一張正常的真的很難耶...


其實小朋友們已經哈欠連連了...不過為了玩..還是硬撐....


 


瑀臻好幸福喔...就像個公主般被伺候著...


 


這些玩具好髒喔..


 


坐著個要30元硬幣耶...芹芹一直不耐煩的嚷嚷著它跑的很慢...


搭摩天輪囉...




你們這張全家福很好看耶...






 


小菜頭很白痴耶...而且有像納豆喔..


 


靜郁給了每人一隻餅乾...補充體力...


 




 


故意不跟小芯芯拍...兩人來搞浪漫一下...好久沒有這種fu了...


 




 




娘砲...


 


寶貝們看劇場看很的很專心耶....


 






 


下個行程...古坑綠色隧道&蜜蜂故事館......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