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被小芯芯的無影腳踹一整晚...小菜頭又因為喝醉又臭又吵...加上可能喝了綠茶


讓我翻到快3點才睡..不過媽媽我還是很"堅強"的7點就準時起床囉...


玩嘛...跟上班不一樣..就算要我5點起床也甘願啦...


不過小菜頭還在宿醉...於是我跟小芯芯使盡各種手段聯手打鞭打他起床...


小菜頭只好痛苦的去沖個澡清醒一下..


整理好去敲大家的房門時...居然發現我們是第一名耶...太不可思議了...原來大家都剛起床啊..


 


找芹&薰...子薰剛喝完ㄋㄟ ㄋㄟ˙..



吃早餐囉...飛牛的早餐還不錯喔..


每次要拍彈珠..他就會不耐煩的說:不要拍照...笑死我們了...


後..你是帥哥捏..要慢慢習慣被拍啊..


沒多久..波妞一家也來囉...這是第二次見到波妞本尊...真的很可愛耶...



小菜頭跟螢爸正在虧"水果貝啊"(Q爸)...


因為這個俗辣居然烙跑...沒參加他們的酒鬼趴...


老實說真的很難得這三位把拔個性都很合得來...為我們每次的旅行帶來許多歡樂呢...


給你們讚一下...


下面這張的Q寶有殺氣喔...是不爽阿姨我拍你嗎...



 


清晨的空氣超棒的..大家先在這吹著小皮蛋媽媽送的泡泡水和Q麻送的可愛風車...



小芯芯越來越習慣拍照囉...每次看我拿相機就知道要比YA!


自從飛牛回來後...小芯芯愛上了吹泡泡...每天都吵著要吹耶...



千金喝牛奶的模樣超可愛的啦...真的好懷念她那肉肉的臉頰喔....


這兩天沒啥機會拍到小宇...因為他好黏媽媽喔...而且能拍到笑咪咪的他真的超難得的啦..



芹跟薰這兩天玩的開心嗎...



哈...螢螢把小宇把拔送大家的餅乾禮盒拿的好專業啊...


對了...真的很謝謝小宇把拔大家的高級牛奶餅乾...小芯芯好愛喔



波妞追泡泡的樣子超可愛...



彈珠也想吹泡泡...超可愛的啦



 


出發看趕鴨秀囉....


彈珠又在說:我不要拍照啦...


螢螢一家四口的背影...好幸福喔..



大久糾這兩天表現很好喔



 


飛牛牧場之前曾是電視劇"薰衣草"的拍攝地..這個玻璃房就是劇中經典...


雖然我已經是第3次來到這裡...可是我還是很愛這裡耶...因為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火花嘛..



一行人走到這裡卻已經錯過趕鴨秀啦...



天氣好..風景美..真的好開心喔..



跟Q寶一起餵羊吃草...寶貝們又愛又怕...因為羊咩咩吃草的樣子很粗魯啦...




螢螢喜歡小王子的模樣似乎證明著她以後會是個好姊姊喔....放心吧螢媽...


可愛的波妞突然專業的擺起POSE讓人拍照耶...



可愛兔子區~


小芯芯居然不怕小兔子耶...一直跟芹芹開心的餵兔子...



做日光浴囉...


超愛這張的小芯芯的...可愛屬了啦....


 


這一張全家福也很棒耶..謝謝親家母喔..


咱們親家居然偷偷穿了親子裝啦...好甜啊你們


好笑的是彈珠居然脫掉鞋子了啦..因為他一直說不要拍照...





彈珠也想"加入"我們嗎...



好可愛喔..



小芯芯會吹泡泡喔...



彈珠:寶貝...我也想吹耶...



 


小芯芯:哈泥...來吧...我教你


我的媽啊...這兩隻怎這麼可愛啦...



 



彈珠:算了...我還是吹我的風車比較快...




我們買了10個飛盤送給寶貝們玩...


小菜頭還說..他們還小不懂怎麼玩...這樣好像會把他們當小狗耶...




看吧...我們莓姊已經有把彈珠當小狗的嫌疑囉...



小倆口雖然不會丟飛盤...可是笨手笨腳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捏...




接著..莓姊要寶貝們拔草然後放進飛盤裡...結果他們居然拔的好認真喔...



 


之後莓姊還去"視察"他們的成果...結果彈珠拔最多草...超爆笑的啦...


波妞突然哭著要吹泡泡...Q寶則是也想加入拔草工的行列...



我們一群大人遠遠的望著這幾個小小拔草工賣力的工作著...笑死大家了...


 


Q寶你在幹麻啊...扣你薪水喔...


 


之後波妞跟Q寶都"下班"了...只剩這兩位盡忠職守的拔草工


天啊...五告勾追ㄟ啦...




收工囉..


 


因為芹芹想吃冰得不到把拔的回應...於是小菜頭居然去排隊買了兩支高級霜淇淋給芹芹&小芯芯



螢螢這張好漂亮喔...而且她真的很愛小王子耶...



哇賽..陣容龐大的媽寶聚...不過少了芹芹一家四口了啦..


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特別..也好開心喔...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在聚聚喔...



之後本來有計畫到勝興車站午餐..不過人潮實在多到爆...討論後還是決定離開..


(Q寶跟小皮蛋一家超猛的...居然還要去看燈會...所以就在此跟大家道別...)


之後發現附近這家喆娟夢田看起來還不錯...於是大夥決定在這裡午餐..


這裡也有鐵軌耶...那就彌補一下沒進去勝興車站的遺憾吧...



 



此時芹芹跟千金他們已經先回家了...沒有跟大家一起用餐


合菜還滿好吃的...尤其那道地瓜球...至今讓我念念不忘呢...


只是除了不便宜外...服務態度也要加強啦...



 


小王子真的好帥好帥喔...真的還好沒有像把拔的"拍跨面"...



飯後出來透透氣...這裡還滿好拍照的...



兩個都是小眼睛的蔡把拔拍一張..(好啦..我們小菜頭的眼睛比較小我知道)



小倆口臭屁的把手手插口袋..


結果小芯芯居然就像小麻豆一樣定格好久讓大家拍照...(其實是想睡覺了)


之後先跟大家說掰敗後...我們就先離開了...



上車後小芯芯居然不要坐汽座睡覺...一直哭著盧我:跟媽媽一起坐...


靠...我不要啦...路途遙遠哪...我才不鳥妳勒...


不過..這孩子贏了...因為小菜頭看不下去了...要我馬上抱他心愛的女兒睡覺...


不過...媽媽想了一招...嘿嘿..這樣睡也不錯吧...


起床後發現自己躺這樣笑的超開心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