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約半年前就報名的郭元益抓周活動...我們終於來囉..


去之前..小菜頭還滴咕著...怎麼每個週末都有趴啊..我們好忙啊..


真的耶....自從有了小芯芯後..我就好希望每個星期六是我們的"家庭日"..


藉此促進親子關係...也彌補平日白天不能陪她的遺憾....


而且不管去哪裡..只要能跟小芯芯在一起..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喔


本來有約小姑一起來..可是她竟然說一定會很無聊..讓我好傻眼


 


 


 


這次抓周活動多虧了Q麻..讓郭元益幫我們一起安排在同一時段..也多了一分趣味呢


這是個很令人難忘的抓周耶...雖然沒能參加蘆洲李宅抓周..不過我覺得郭元益舉辦的抓周也不錯啦


我們是下午1點半的場次..到會場報到後就看到好多可愛的寶寶喔 



 


第一關~福氣樹:祝福寶寶一生福氣又安康


小芯芯抽命運籤~持盈保泰.預約一生幸福



第二關:敲智慧鑼抽幸運籤


敲一聲~智慧增長           敲二聲~及第登科      敲三聲~財運興旺



 


小芯芯抽幸運籤~好像真的都跟錢錢有關係耶..看來我要出頭天了..我養了一隻金牛耶...


金玉滿堂籤:椿萱並茂壽源長.春風堂棣振家聲.富貴花開春似錦.德門慶衍福無疆



第三關~


1.踏腳踏龜:寶寶從此澎澎大



Q寶一家人



Q寶看起來老實可愛..尤其他那靦腆笑容可是招牌呢



Q寶想搭訕小芯芯...不過小芯芯很跩..別過頭不理他..讓Q寶很落寞


嗯..不錯..很專情..妳是想到已經有彈珠了嗎


不過馬麻覺得Q寶跟軒軒也不錯耶..



Q寶的頭太大..帽子擠不下..


小芯芯帶這頂狀元帽好可愛喔..




2.過聰明門:寶寶聰明伶俐.頭腦靈活.學業滿分


我跟小菜頭也要一起變聰明...不要在豬頭下去了


對了..澄清一下..我真的沒有懷孕啦...我不是孕婦...你看到的只是一隻大肥豬穿著人類的衣服





 



第五關~


1.摸四季桃~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




 


Q寶跟螢螢一樣..都笑咪咪的..讓人看了心情大好


 


3.坐幸福桃:多福多壽人緣好


她看到帥哥在拍手..


2.博狀元~博得好彩頭


小芯芯按到的燈是"商業大亨"..厚...又是跟錢脫不了關係..看來她真的想當貴婦


(好像還有'藝術達人"吧...忘了耶)


忘了Q寶按到什麼燈耶..我只見他一直按不停



第四關~抓周:祝福寶寶抓周如意.健康長大.實現願望


兩個天兵把拔竟然不會穿肚兜啦..怪了...以前不是都有看過A片嗎..


不過又想到Q麻說A片不是都光溜溜的..所以不能怪他們啦


我家把拔是穿反...Q爸是穿成背兜..


 


先來一段爬爬賽爬到篩子前...


 


小芯芯毫不考慮的拿起了金元寶..跟上麗嬰房抓的一樣..


這孩子真的很愛錢..難道就真的那麼想當好野人嗎


其實在上次不愛乾媽禮物只愛紅包就看的出端倪了吧


也好..套一句無緣親家母說的~我們就準備數錢享福吧


第二次拿的是吉他耶...而且還一臉臭屁樣..


第三次拿的是手機..



最後一次拿的是算盤..(小芯芯全程採跪姿喔..幹麻啊..沒人叫你罰跪啊)


先研究一下..然後又神氣的舉高算盤


奇怪了..金元寶.吉他.手機.算盤...妳到底想幹麻啦...



再來看看Q寶..


Q寶猶豫了好久就是不拿..Q麻等的不耐煩乾脆拿了一把蔥跟算盤給他..


Q寶心想...厚..這是人生大事耶..當然要好好想想啊


想了很久的Q寶最後決定拿了印章要當官耶..(不是刻印章的喔)..


抓周完後..開始兩小無猜的互動...


Q寶在把妹...


不過..你把錯人了..小芯芯太MAN了.而且你這麼古意...會被她"賈西細"的...你會後悔啦..



不能免俗地..一定要來個合照囉..Q寶不想照相..想繼續在地上爬爬...生氣了..


很像全家福耶..Q麻看了有沒有再來一個的衝動啊



在結帳櫃檯上..小芯芯頭上的阿花很吸睛..被工作人員說可愛後就被偷拍了..


 


 


來說一下小芯芯近況吧..


最近很多人都會問小芯芯會不會走了..


事實上她還不敢放手走啦..只會放手站立約半分鐘..


小嬸女兒小小芯芯一個月..已經會走了..但語言發展卻還好..小芯芯則反之


馬麻不急啦..多爬多爬啦..妳最好命咩..


雖然爬爬爬到膝蓋都紅腫烏青了說(有時忘記穿襪套)..


最愛爬到垃圾桶前幫忙丟垃圾


小白13號已經來報到..(難怪這陣子常夯夯的口水又爆多)


不愛刷牙..我也懶的幫她刷了..有提早蛀牙的心理準備..


語言發展很驚人耶..


最近更會說A夢(很愛小叮噹啦)..怕怕..鳥鳥(不是把拔的喔)..阿被(鄰居伯伯)..爺爺..姐皆..舅舅


還會撒嬌說~媽媽抱抱或把八抱抱...看到貓狗鳥會模仿牠們叫聲..


看到媽媽假哭會迅速爬過來撒嬌..會幫忙按摩搥背..


最近被臭蚊子咬成紅豆冰常常摸著紅豆說:葯葯(擦葯葯)


大便後(大在尿布上)我要幫她脫褲子她會說~屁屁(洗屁屁啦)


睡前超愛騎在馬麻身上搖搖..然後偷親我..


看到馬麻換衣服會說ㄋㄟ ㄋㄟ˙..或掰敗(以為我們要出去玩)


拿她想要的東西給她時會說謝謝..不過只限"餅乾"


會說球球或ball..腳腳..指著鞋鞋說鞋鞋穿..揉眼睛想睡覺會說~覺


還有很多..應該就是俗稱的鸚鹉期吧...


 


 


 


正在回應馬麻的嘴巴鼻子在哪裡..好可愛喔


睡前睡醒儀式~


抱抱聞聞親親乾媽送的小骨頭



 


正在回應馬麻的貓咪在哪裡~右下角那張是第一次綁沖天炮耶..我們的毛終於長高了


忘了哪一天天氣有些冷時我們到附近的蔡文國小野餐散步..


小芯芯這俗辣..一開始溜滑梯還一臉自信的呢..結果還要閉眼睛喔..有沒有那麼怕呀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