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肚肚像吹氣球般..大到不像話...走起路也開始像企鵝了..


床上的枕頭抱枕也開始堆積如山..晚上睡眠品質更是從來沒好過..


除了頻尿外..更因為要喬得一個好姿勢入眠真的不容易啊..


走個路爬個樓梯就喘噓噓的..久坐久站也開始腰酸背痛..十足像個老太婆..


親愛的小美女啊..馬麻知道妳很健康很活潑..無時無刻都很開心在裡面開party跳波浪舞..


不過有時候妳也休息一下嘛..


 


星期五的例行產檢發現我又胖了..已經飆到62KG了啦...


雖然週遭的人都說我沒有胖的很過分..不過62KG這數字聽起來真的很嚇人耶


是母女連心嗎...上星期照4D時小美女才1260..短短一星期她也很爭氣的在長肉肉..已經1500囉..


醫生說小美女有吸收到我的營養..發育跟羊水均正常..令人慶幸的是..我的紝娠糖尿跟b肝檢測也過關囉


謝謝乖巧的小美女..我們又過一關囉..還是要繼續加油喔


不過醫生說我的胎位不正..小美女的大頭還沒轉下來..


問到我想要的生產方式時..我這膽小鬼又開始皮皮挫了..(好嘛..我承認我是俗辣啦..)


若選擇自然產醫生說下次要教我做運動..不過因為擔心自己心臟的問題會影響產程..於是聽了醫生的話去掛了心臟科門診..雖然心電圖過關了..不過超音波檢驗時醫生終究還是發現我的老毛病..心臟有雜音..還說我的什麼二尖瓣膜的.比別人長..有逆流現象..阿災..應該不算嚴重吧..因為他說我的心臟功能目前還算正常..不會影響生產..只是要我半年或一年追蹤一次即可..


預產期進入倒數了...真的開始緊張囉...


P.S.之前分享的好孕棉好孕糖..已經發威囉..小菜頭的同事已經傳出好消息了耶..已經4個多月了喔..真的很令人感動耶..希望能再聽到更多好消息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