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興沖沖跑去給阿美搞了一個"張非頭"..


可素...小公..婆婆..小姑...都說....還...好


小公看我粉鬱卒...今早良心發現安慰偶..說:不會很難看啊...很口愛啊


口...愛...????這形容詞似乎不適合我...


本想改走口愛風...可素..竟發現..原來小甜心並不適合


我還是堅守我的糙老風格吧...嗚嗚嗚...好失望喔..花了偶$2500呢...


怎麼辦啊...救命啊...我不想戴假髮上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