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晚..突然被小公的夢話吵醒..


他喃喃自語還傻笑:妳好白喔..


我怒不可遏..想把他一腳踹下床..心想..:馬的..一定是夢到哪個野女人..


隔天"質詢"他時..他委屈的說他夢見一個好白好口愛滴小貝比..


我們覺得不可思議....


因為...我最近也常夢見小朋友...難道..


難道...我們要"準備"了..


小公一直不想太 早生貝比..可素..


小甜心已經迫不及待了啦...


我超愛小孩的..可以的話..生4個..6個我都願意...


口以嗎??親愛的...


雖然我一直擔心我們的小孩會像小丸子或小新...(因為咱們都是大頭... )


唉..算了啦...只要小孩健康..我..我...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.


所以...神啊...請賜給我們一個健康口愛的小貝比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僑 的頭像
    小僑

    包芯粉圓的幸福小天地

    小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